轩辕剑之汉之云尚章真实身份是什么-轩辕剑之汉之云尚章的结局怎么样

2017-08-31来源 : 互联网

《轩辕剑之汉之云》上线以来就赢得众多网友的纷纷好评,那么大家觉得这部玄幻古装剧的优点有哪些呢?高颜值的角色一抓一大把,其中尚章就是一个值得关注的角色!

在《轩辕剑之汉之云》中尚章是飞羽十杰中的一员,目前剧中给出的信息是尚章是隐形结界,在该剧的人物介绍中并没有对尚章的详细介绍。

该剧是根据**游戏《轩辕剑》改编的,游戏中是怎么介绍尚章的呢?尚章实际他乃端蒙之弟,马谡之子。由于姊姊不顾家族劝阻,坚持加入飞羽,他十分担忧她的安危。

便努力苦练武艺,历经艰难之后,终于在高手如林的飞羽「天干十杰」(剧中飞羽十杰)争夺战之中,以遍体鳞伤却仍力战不懈之姿,撼动所有战友,*后如愿挤入了十天干*末一个名位。他配属于「飞之部」,在姊姊身边默默守护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