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秀为什么停播了?金星秀停播原因真相是什么

2017-09-01来源 : 互联网

8月30日,金星发文宣布《金星秀》将停播,她晒出和自己的老搭档沈南的合照,配文到:“亲爱的观众朋友们,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金星秀的支持和爱护,我们后会有期!”

《金星秀》自2015年开播,金星以自己*特的麻辣点评赢得了满堂彩,而她直爽、不怕得罪人的性格也使得这档节目做得有声有色,“不装”是这个节目的标签,“**”更是金星的标志。

在今年上半年的时候,《金星秀》曾停止更新,当时还传闻是金星因为嘴太毒被**,但是20天后便照常开播,“**”之说便烟消云散。

而这次停播,很多网友爆料都是因为电视台节目调整,可能会面临**停播。有媒体联系东方卫视负责人,对方表示《金星秀》只是版面调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