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12强赛最终名单-国足12强赛赛程

2017-09-01来源 : 互联网

今日上午,国家队公布了新一期集训名单,此次集训是为了备战接下来同乌兹别克斯坦和卡塔尔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十二强赛,这也是本次十二强赛的*后两场比赛。虽然希望渺茫,但中国队方面还是希望放手一搏,争取*后的晋级希望。名单方面,恒大依然是国脚大户,国安队的李磊继续入选,来自德国不莱梅队的张玉宁是**一名海外国脚。

在这份名单中,恒大队有6人入选,梅方因为伤病错过了国家队集训,这对于国足来说是个不好的消息。国安队的李磊因为在联赛中表现出色,得以再次入选里皮的国家队。国家队上一次集训时,李磊就曾入选,但后来因为伤病没有跟随球队一起前往马来西亚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比赛。

作为年轻球员,何超和高准翼入选国家队,他们也都是之前U23国家队队员。在这份名单中,只有一名海外球员,他就是来自云达不莱梅队的张玉宁,他将是国足锋线上*重要的人选之一。赵旭日也因为在联赛中表现出色,得以重新入选国家队。

根据国家队安排,球队将于25日在武汉集中,备战六天后主场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比赛结束后第二天,全队将乘坐包机前往多哈,准备9月6日同卡塔尔队的比赛。

从某种程度上来讲,主场同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往往就能够决定球队能否获得出线权,毕竟现在出线形势并不理想,除了自己要取得胜利之外,还要看别人的脸色。

广州恒大:冯潇霆、张琳芃、郜林、郑智、曾诚、于汉超

上海上港:武磊、颜骏凌、王燊超

北京国安:张稀哲、李磊

广州富力:姜至鹏、肖智

河北华夏幸福:尹鸿博、任航、高准翼

长春亚泰:何超

山东鲁能泰山:蒿俊闵、王大雷

天津权健:王永珀、赵旭日

北京人和:邓涵文

云达不莱梅:张玉宁

对于目前在12强赛A组以6分垫底的国足来说,8月31日在武汉对乌兹别克斯坦一战只有取胜才能保持理论上争夺小组第三名的悬念(不过,只要本轮叙利亚主场击败卡塔尔,国足也将出局)。里皮要求所有国脚必须全力打好*后2轮,因此他将把更主要的精力放在球队的进攻端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