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预赛国足VS乌兹别克斯坦直播地址-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程表

2017-09-01来源 : 互联网

周四晚上,2018世预赛国足VS乌兹别克斯坦将在武汉开赛。目前国脚们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合练,如若不能大胜对手,国足就将提前**俄罗斯世界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程表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吧!

此前适逢七夕佳节,而国足也在这**迎来了阵容的“团圆”。小将邓涵文是本次世预赛*晚归队的球员。由于他所在的北京人和俱乐部目前正在中甲联赛处于冲超关键阶段,因此俱乐部方面**了国足在25日就来汉集结的调令,表示只能周日比赛结束后放人。

而在中甲赛事结束后,邓涵文*线归队,后防大将冯潇霆与高准翼也*次参加全队合练,这也意味着与乌兹别克斯坦一战,国足将以完整阵容出战。

相比邓涵文,冯潇霆与高准翼则是按时到汉集结,但因为伤病原因,前几天并未参加全队合练,而是在场边进行慢跑**。国足助理教练马达洛尼表示,经过队医检查,确认两人的伤病不会造成太大影响,因此冯潇霆也**可以做好在“中乌之战”中出场的准备。

本场与乌兹别克斯坦的对决,国足必须以2:0取胜或者净胜3球以上才能保住出线的希望。此前的八场比赛,国足一共打入五粒进球,进球效率颇低。雪上加霜的是,本场比赛国足中锋位置上的**人物张玉宁因为俱乐部原因没有能够进入名单。按照目前阵容来看,正印前锋只有武磊、肖智以及郜林三人 。想要在防守强硬的乌兹别克斯坦身上取得两个以上进球,难度可想而知。

此外,国足的防线也将面临大考。本场比赛不但要求前锋摧城拔寨,后防固若金汤也是必要条件。即使零封对手,国足也需要打入两球以上,倘若被对手攻入一球,那么国足至少要进四球才能继续保留希望的*种。要知道乌兹别克斯坦阵内可谓是重炮云集,上港外援艾赫迈多夫在2015年亚洲杯对阵中国的比赛中就打入一粒难度**的远射,此外伊斯梅洛夫、杰帕罗夫等人都是脚法不俗的远射好手。伤愈归来的国足后防核心中卫冯潇霆状态还未可知,能否抵挡住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力还有待观察。

世预赛亚洲区共有4.5个参赛名额,只有在小组赛获得前三才能晋级世界杯或进入下一阶段的附加赛。目前,世预赛进行了八轮,中国队1胜3平4负积6分位列小组垫底。在仅剩两轮比赛的情况下,落后小组第三乌兹别克斯坦6分,出线希望微乎其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