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11个区最全老字号美食攻略|吃货们都收藏好备用

2017-09-01来源 : 互联网

越秀区:妙栈烧腊店,妙栈烧腊始创于1928年(**17年),89年的***,一直靠老街坊的口口相传而获得良好的口碑,*树一帜的广式风味“妙栈烧腊”也获得老东山街坊的一致赞赏。地址: 东山大街19号(近新河浦路)

荔湾区:合兴小食店,开了20多年的老店,濑粉做得地道、价*实惠,已经成了远近闻名的风味小食店;不过位置不大,里面只有几张桌子,但仍是长期有吃货排起队伍买濑粉。地址:西华路**津街44号(近人民路)源记肠粉,荔湾区有很多吃肠粉的老店,源记算其中一家了,都是做街坊生意,窄小的华贵路上,源记店面算大了,要自己取餐,但味道的确不错,比连锁的肠粉店好很多,价格也不贵。地址: 华贵路93号(近公交站)

海珠区:生力强面店,开在江南西小巷里的一家老店,虽然江南西美食众多,但这家店一直屹立不倒,老广传统云吞面,面是竹升面,云吞里有两只鲜虾好鲜美,汤味道很足应该是长时间熬制的,猪油捞面味道**,价格不贵,难怪一直受到街坊捧场。地址:江南西路青柳大街23号之103(近青葵大街)

天河区:昌乐园糖水店,一间连招牌都没有的小店,每日排队买糖水的人络绎不绝,12点开档,卖完为止。糖水分量足,价格实惠,笼络了一众老广的心。广州人常说的平靓正实实在在的让昌乐园的糖水承包了。地址: 天河员村二横路昌乐园云桂面馆,地道的***,万年不变的价格,温暖的**娘,都吸引很多街坊十年如一日的来光顾,店里环境一般,但是味道很正宗。地址: 员村新街

白云区:嘉利美食,开了多年的老店,地道粤菜,可以说是附近街坊的饭堂,味道也挺好的。地址: 乐嘉路62号(近春暖花园)群兴小食店,小学就开到现在,味道还好,但胜在抵食夹大件,浓浓的街坊味道。地址: 瑶华街瑶台村(近瑶台小学)

黄埔区:黄埔华苑酒家,一家多年的***,华苑开了十几年啦,应该是文冲人喝早茶的**选择,黄埔人应该没有人不认识,*早的店是开在生活区,一直保持着高品质的食物高品质的水准,每次回来广州*爱来这家。地址: 黄埔东路789号(石化路口)

番禺区:沁芳园甜品店,在沙湾的甜品,沁芳园的糖水是比较有名的,也算得上是真正的百年老店~这里有几十种价格便宜又相当好吃的甜品,味道绝对对得起“百年***”这个称谓。地址:沙湾南村大巷涌路85号(沙湾文化中心对面)丰味拉肠粥品店,多年老店,地道的广式粥粉面店,无惧世事变改,它默默的成为了很多人的饭堂。环境一般,桌子之间比较密集,很容易挨挨碰碰的,但充满街坊的人情味。地址: 清河东路122号何贤医院旁

花都区:满记农家菜,挺不错的农家菜,碌鹅是招牌,吃饭挺便宜~地址: 106国道森记汽车维修南20米。洁明糖水,开了10年以上,良好的口碑从手推车发展到小铺,价格便宜,材料足。地址:实验中学对面小巷

南沙区:湿地轩,十九涌渔人码头海鲜市场感觉比市区的黄沙及海宝海鲜市场要好,买了海鲜到餐厅加工,这家餐厅是不少吃货的选择,环境好,而且出品也是非常不错的。地址: 海翔路湿地公园旁(十九涌近濠景渔村)

增城区:南山饭店,佳肴以“煲”为主,是生活历练的文化积淀。南山饭店,这四个字,对于增江人来说有着近三十年的回忆。这一道南山排骨煲,是客人必点的招牌菜。浓香扑鼻、色泽饱满的排骨煲,放进口里,香、脆、鲜、滑,让人回味无穷。地址: 荔城碧桂园对面近广汕路18号

从化区:坚记联兴牛腩粉,联兴牛腩粉,是附近居民早餐、宵夜同吃货时时刻刻的好去处。料足,便宜。地址: 西宁中路5号(河西派出所路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