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衬衫穿搭轻松帅气个性范

2017-09-01来源 : 互联网

秋赶走夏,秋季衬衫穿搭轻松帅气个性范!!谁说衬衫就是搭配西装的?衬衫不管是在平时还是在职场中都是属于比较通用的一款单品,看着很随性大气,可以穿出帅气的风格,成熟的韵味,主要看你怎么搭。

这款大大松松的连衣裙,颇有一种BF风的感觉,可以单肩露肩带,肩带*特的logo设计,纯色很显清爽 显得很惬意很慵懒的感觉。

平滑的衣身,带来丝滑的手感体验,别致的灰蓝色衣衣身,带来顺滑的感觉,搭配平整的身,紧扣的衣袖处纽扣设计,展现女人干练大气的一面。

果粉色的款式美观而大气。一款名衬衫媛气质的搭配下身白色的的半身裙,深V领的设计,卷边衣袖的设计大大松松,干练大气。

一款走路带风的上衣 , 简约都市高街style。袖口的位置不是轻飘飘而是有分量的那种,卷边穿干练,直接放下穿带感。韩国进口加捻乱麻雪纺,纱织密度高达210t面料非常垂顺。

微微透视的雪纺面料,搭配洁白一身,下摆交叉到后背系扣这么***计的衬衫,轻薄的弹力雪纺,更加随性自然,优雅性感 你的衣橱也一定要有,穿上显瘦且在视觉上助你打造出更好的身材比例。

版型比较宽松,就算是小腹有点肉肉的姑娘也可以放心穿着,为你隐藏小缺点 优雅且带点减龄的气质的一款1衬衫,简单大气条纹点缀,越看越喜欢,款式简约但是又不失亮点。

简单纯色的一款衬衫版型简洁好穿,别致的一抹颜色更显得成熟优雅大气,配合桑蚕丝的光滑, 上身效果非常有质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