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新女友米咪上线-为上位力甩男友曾演左耳

2017-09-01来源 : 互联网

8月31日晚,有网友通过微博曝光王思聪疑似携新女友出游的照片。照片中,王思聪牵着女方的手,两人均戴着黑色口罩,女孩身材高挑**纤细,看上去十分的亲密。

前脚刚跟豆得儿分手,后脚新欢又上线了。新欢女友被网友扒出是饰演剧版《左耳》小耳朵的米咪,米小仙女,2016年曾在热播古装大剧《大唐荣耀》中饰演一位丫鬟。

米咪之前有个摄影师男朋友叫李小蕾,男朋友把米咪拍得像仙女一样,慢慢把她捧红。后来米咪*了就迅速跟男朋友分手了。几年前王思聪玩17时,**个关注的就是米咪,没想到现在两人居然在一起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