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牵手新任女友米咪逛街-堪比一部网红上位励志神剧

2017-09-0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关于王思聪的新任女友,一直都是一个谜一般的存在,前几天有说他口味换了,**喜欢**了,可就在昨天就有人爆出他牵手新女友在长沙逛街的一组照片,从照片中我们不难判断,王思聪的口味依旧还是喜欢带网感的。

后来就有人直接指出王思聪牵手的就是一名**,而且还是西安音乐学院的大校花。不仅如此,她相较于王思聪以前的女友而言,那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比如说她网店开过,模特也做过,更重要是她是个演员,去年还出演过一部爱情剧《左耳》,她就是米咪。

说实话,王思聪换女友如衣裳一般快,这话一点儿也不假,可反过来看米咪,她也确实不是一盏省油的灯,据说她换男友的速度**是跟自己事业发展成正比的,为了能够成功上位,甩了跟他相处多年的摄影师男友。

而且成了平模界里口口相传的一段“励志故事”,为了给妈妈幸福,爱散情灭又如何呢,生活照样还得继续下去。**是米咪还真是个有才也有谋的**,想要成功吸引到王思聪的注意力,你得先找个会懂摄影的男朋友,*后再把自己整得美美的就OK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