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国vs卡塔尔直播地址视频录像回放

2017-09-05来源 : 互联网

国足武汉主场战胜乌兹别克之后,国足重燃进军世界杯梦想!此战奔赴卡塔尔,国足依然身处背水一战之地,全力拿下比赛方能看到曙光。下面是2018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国vs卡塔尔直播地址,一起看看吧!

赛前,带来国足*发阵容预测:阵形预测--4231或442

武磊大概率无缘*发,来到多哈之后他只有在当地时间4日才与球队合练,身体状况应该不在*好的时候。赵旭日替代了蒿俊闵成为*发,这是里皮对于球队整体性的考量。赛前,里皮就表示尽管球队需要净胜球,但不能丢掉攻防的平衡。替补席上,还坐着武磊、尹鸿博、蒿俊闵、姜至鹏等人,若球队需要发起总攻,国足替补同样拥有足够的进攻才华。

预计*发:门将:曾诚;后防:李学鹏、任航、冯潇霆、张琳芃;中场:张稀哲、赵旭日、郑智、于汉超;前锋:肖智、郜林。

中国队将迎来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后一场比赛,里皮带领球队客场挑战卡塔尔。亚足联公布了中国队23人名单,中国队球员号码**打乱。和上一轮中国VS乌兹别克斯坦比赛相比,亚足联公布的中国队23人名单球员没有发生任何变化。然而在球衣号码方面却发生*变,其中头号门将曾诚8号,而河北华夏幸福后卫高准翼则变成了门将位置的1号,王大雷也变成了前场球员的11号。

此外,后卫张琳芃的号码是象征主力前锋的9号,而两名前锋中,肖智4号,武磊3号,这一般来说都是后卫号码。不知道中国队23人名单号码打乱是故意迷惑卡塔尔,还是亚足联闹了乌龙。

国足23人名单:门将:8-曾诚、11-王大雷、5-颜骏凌;后卫:14-冯潇霆、9-张琳芃、21-任航、20-李学鹏、18-姜至鹏、1-高准翼、19-李磊、15-邓涵文、13-傅欢;中场:23-郑智、7-于汉超、16-蒿俊闵、10-张稀哲、2-王永珀、6-尹鸿博、17-何超、22-赵旭日;前锋:4-肖智、12-郜林、3-武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