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赢了但出局了

2017-09-06来源 : 互联网

9月5日北京时间今晚23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A组*后一轮的3场比赛同时开哨,中国男足国家队迎来一场只能胜利的比赛,客场挑战已经提前1轮出局的卡塔尔队。

中国队本场只有大比分击败卡塔尔队才有可能保留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的希望。而*终,希望并没有站在中国队这边。由于韩国以0:0踢平乌兹别克斯坦,伊朗2:2战平叙利亚,国足虽以2:1的比分取胜,但依然遗憾出局,结束本次世预赛征程。

中国队与卡塔尔队累计交手17次,中国队取得了7胜5平5负的战绩。虽然看上去中国队稍占上风,但中国队历史上从未在正式比赛中客场战胜过卡塔尔队。

这次,中国队在下半场郑智被红牌罚下的情况下,客场以10人之躯战胜了对手,也以一场胜利结束了世预赛征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