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第二部女主不是赵丽颖_楚乔传第二部baby替换赵丽颖真的吗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之前楚乔传赵丽颖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说过这部作品只演了一半部,现在更是传来消息说楚乔传第二部会换女主了,由Angelababy杨颖代替赵丽颖出演,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

《楚乔传》的制片方和发行方当然不会放过这个**的计划。有消息传出《楚乔2》开拍计划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可是饰演楚乔的主角却不是赵丽颖了,而是Angelababy(杨颖)。

据说是Angelababy替换掉赵丽颖的原因是baby毛遂自荐给剧组,Angelababy虽然拍了多部电视剧,可是对于她的演技观众却不买账。所以她急需要一部**的剧本来提高自己的实力和人气。

近日赵丽颖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道:“在楚乔传中给自己的表现打几分?”而赵丽颖的回答是:只有九分,因为只演了一部半,还差一本没演!因为赵丽颖“的回答,不少网友发现《楚乔传》居然还没拍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