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女排大冠军杯中国vs日本比赛视频录像回放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9月10日,2017年第7届女排大**杯中国女排将对战日本。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2017女排大**杯中国vs日本视频地址录像回放吧。

9月10日中国女排VS日本

【直播内容】:2017年**排****杯

【直播时间】:2017年9月10日17:15

【对阵双方】:中国女排vs日本女排

【直播地址】:****-5直播

【直播频道】:****5在线直播

中国女排比赛战况

本场比赛中国女排迎战老对手韩国女排,这次比赛,金延璟、金熙珍等名将都缺席,韩国队整体实力受到影响,分别输给了日本和美国,遭遇两连败。这支韩国队中,主攻李在英是进攻核心,受困于身高,她在网口并无**实力,只是打吊结合,线路分化比较合理,中国队只要盯防住李在英,取胜概率超过七成,甚至更高。

对于中国女排来说,韩国队整体竞争力有限,在**取胜的情况下,教练组很有可能安排朱婷、张常宁、丁霞、曾春蕾、颜妮等主力适当轮休,得以保持体能,以*好的状态、精神面貌迎接*后两场与俄罗斯和日本的关键战,毕竟,冲冠在此一举,中国女排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人员,也是冲冠的重要砝码之一。

中国女排20人大名单

主攻:朱婷、张常宁、惠若琪、李静、刘晓彤、汪慧敏、段放、刘晏含

副攻:袁心玥、颜妮、徐云丽、郑益昕、王辰玥

接应:龚翔宇、曾春蕾

二传:丁霞、刁琳宇、姚迪

自由人:林莉、王梦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