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Note3发布会直播地址:小米mix2价格和小米note3报价是多少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小米MIX 2和小米Note 3将于今**午2点正式对外发布,小米将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面屏2.0”新机小米MIX 2和“大号版小米6”小米Note 3。从目前的*新消息来看,小米MIX 2将大规模量产,供货量比上一代要好,而小米Note3很有可能现货供应。

目前,小米MIX2和小米Note3已经在京东小米官方旗舰店开启预约,只不过标价是9999元,*终售价还要等待发布会后在来揭晓。现在在小米小米MIX 2的预约页面中可以看到,截止目前预约人数已经超过91227人预约,小米Note 3也有48569人预约。

小米MIX 2跟随上一代小米MIX的成功,这次很有可能继续大卖,而小米Note 3与小米6外观相似,在大屏和拍照上也符合用户需求,购买人数也在上涨。小米MIX 2*次搭载3D感测镜头,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配备6GB/8GB内存,背部指纹设计,支持面部识别解锁。

小米Note 3搭载骁龙660和6GB内存,前置镜头升级到1600万像素,后置与小米6的后置双摄方案相同,屏幕尺寸增长到5.46英寸,小米MIX2价格预计:3999元标准版,4999元高配版。小米6售价预计:1999元起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