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苹果iPhone8发布会直播视频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2017年9月13日凌晨的iPhone8发布会有哪些亮点值得我们去关注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果iPhone8发布会直播视频吧。

iPhone销售量停滞不前

苹果手机的销售量在2007年至2015年出现**式增长,但在过去的两年,iPhone销售停滞不前。在2016财年,iPhone产品线的营收同比下降了12%。虽然2017财年的销售营收有所回升,但iPhone的营收近来一直以较低的个位数速度增长。

出现这种销售增长放缓现象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先,人们对*款大屏幕苹果手机(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狂热追求推动了2015财年苹果手机销量的激增。但在过去两年中,iPhone销量已经**到平稳增长的水平。第二,过去几年,美元的持续走强对iPhone在许多**市场的销售都造成了压力。第三,人们对新型iPhone(预计本月晚些时候会投放市场)的相关炒作对2017年现有机型的销售产生了负面影响。

其他产品也对苹果公司的营收贡献力量

与此同时,苹果公司的其他产品线也将为公司明年的营收增长做出贡献。上个季度,苹果的非iPhone营收同比增长了12%。在**季度,上涨了11%。

如果继续保持这样的增长速度,2018财年苹果的非iPhone营收可能增加近100亿美元。如果iPhone销量激增加速了苹果应用商店以及其他苹果配件的增长,那么其他产品的销售额增长也可能加速。此外,新的HomePod智能家庭助手计划将于12月推出。相比之下,苹果其他业务(除iPhone之外)在2015财年的业绩下降。尽管iPhone营收在当年增加了约530亿美元,但苹果公司总营收却只增加了510亿美元。

1000美元的新型iPhone的需求量可能不会像苹果公司期望的那么高,但*近的调查得出了不同的结论。如果有足够的果粉愿意为iPhone 8买单,明年可能会出现类似iPhone 6的产品周期,即苹果手机的需求量超越了投资者本来就相对看好的预期。如果真的出现这种情况,苹果股票可能会保持其过去一年以来50%的涨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