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的青春:吴亦凡都进课本了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这两天,正式开学季,当三年级的学生们拿到英语书时,看到教材上面没了li lei和han meimei,却出现了wu yifan的男孩角色,估计吴亦凡的粉丝都乐开花了。

小学英语课本 Wu Yifan。于是一众新生就进行了狂刷图,说是吴亦凡成了教材里面的主人公之一了。

果然是“00后”霸占校园的时候啊。其实根据不少90后网友回忆,在之前,课本上就有“wu yifan”,当时**偶像吴亦凡还没这人,大家普遍翻译成吴一凡的!

所以说,还是因为现在学生们在意识中间有吴亦凡人物形象的存在,这才会映射到翻译上面来,毕竟拼音是wu yifan的还有很多字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