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度超越天鸽?18号台风泰利本周又来了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不久之前,17号台风“古超”怀疑是忘了登陆密码,给粤东和福建沿海带来几阵降雨后就消失不见。然鹅!广东人还没晒几天太阳,18号台风“泰利”本周将登陆。

中国气象局还给它打上了“超强台风”的标签。抱住我的湿衣服瑟瑟发抖了。要知道,能被称为“超强台风”的,风力将至少达到16级!风力16级什么概念?看下风力等级图,泥萌自行感受下。据水利部网站消息,昨天(10日),国家防总副总指挥、水利部部长**主持召开会商会强调,第18号台风“泰利”来势猛、风力强、雨势大,可能成为今年登陆我国的*强台风,务必引起高度重视。

据**气象台预计,“泰利”将以每小时25-3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增强,*强可达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15-17级,48-60米/秒),并将于本周三(13日)夜间在台湾东部沿海登陆(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15-16级,48-55米/秒),穿过台湾后逐渐趋向福建沿海。

受其影响,本周中后期(13-16日),我国东部和南部海域将有较大风雨天气,台湾、江南东部、华南东部等地先后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目前台风路径还有不确定性,大家需密切保持关注。

受偏南气流和弱冷空气影响,今天(11日)广东天气不稳定,易出(雷)阵雨,局地雨势较大;韶关、清远、肇庆、云浮和粤西市县多云到阴天,有(雷)阵雨,局部有大雨到暴雨,粤东市县多云局部有(雷)阵雨,其余市县多云,有分散(雷)阵雨。今天(12日),粤西市县多云间阴天,有分散(雷)阵雨,其余市县晴到多云,局部有(雷)阵雨。

周三(13日),粤西和珠江三角洲多云,有分散雷阵雨,粤东市县晴到多云转阵雨,其余市县晴到多云,局部有(雷)阵雨。14-16日,台风“泰利”可能严重影响粤东,广东东部市县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过程,珠三角和南部其余市县晴到多云转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晴到多云转雷阵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