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长衣之道也出炉了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快要过去了,衣服也该换季了!秋季已经不适合穿短款了,长款会更适合!秋风起,衣服飘,好仙!但想穿好长款,还是要有技巧的,稍不留意会 “矮人一截”,那么穿长款,如何显高?记住下面3点。

1、强调腰线

注意比例和细节,内搭单品不复杂,可以选择高腰裤来提高腰线,搭配一双高跟鞋,腿长的不像话。巧用腰带与腰封是另一种“小心机”,极易给人胸部以下全是腿的视觉感。切忌搭配的时候层次和**不要过多。

2、保持露肤度

保持适当的露肤度,可以减弱及踝上衣的“分量感”。如是开衫款,内搭裙类短于外搭,露出纤细小腿;外套及踝时,搭配尖头高跟鞋,性感撩人;七分袖的外搭,露出手腕…各种小心思,都能让造型变得更轻盈活泼。

3、合适的款式

合适自己的才*美。即使你是比例**,体重不过百的超模身材,选错款式依旧是灾难!肩线、腰身设计及面料都会影响显高程度!直筒修身、剪裁利落的款式*显高、而对于同等是直筒款式的长外套,修身合体的更显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