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穿衣搭配要注意的几件事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男士而言,自然没有女生那么多的穿衣套路,然而*基础的穿搭方面的注意事项还是要知道的,如果很懂穿搭的话,你一定要切记这几点穿搭的事项,如果你一点也不懂穿搭的话,就更要注意这些穿衣打扮上的“地雷”了。说了这么多,到底有哪些呢?接下来就来看一下为你列举出来的注意事项吧!

1.皮肤黑的男士不要轻易尝试这个颜色

对于皮肤比较黑的男士而言,并不是所有的颜色都可以尝试的,尤其是卡其色不能尝试。即使你的颜值很高也会因为穿了卡其色而减分不少。因为卡其色有点像黄土的颜色,亚洲男士的肌肤都偏黄,因此皮肤黑点的话就会因为卡其色的缘故显得更加黝黑了。相反的,百搭的黑色系或者白色系确是可以尝试的。

2.身上颜色不能超过三种

男士穿衣就要做到简单简约才能不会出错,因此要切记身上颜色不能超过三种,像图中可见,男士手腕的颜色就有三种,很明显的红色就会给人一种土气的感觉,因此选择简约的黑白或者灰色亦或者蓝色都是不会出错的。

3.平底开口写比较适合男士

对于小腿部分肌肉比较壮实的男士而言,选择一款可以适当的露出脚背的鞋子很重要,如果选择高帮或者低帮的鞋子就会从视觉上显得腿部的肌肉更加发达,就会有种突兀的感觉,相反露出脚背的款式适当的弱化了腿部的曲线,打造纤细的脚背。

4.不要轻易尝试V领

对于男士而言,V领确实可以起到显瘦的效果,但是V领的款式也是很讲究的,如果是紧身款式的V领就不能尝试,这很容易在视觉上显得你没有脖子,相反会使得你整体的look偏胖而又矮小的感觉,相信这也是大家所不希望看到的吧。

5.裤子不能过长

虽说卷裤脚是十分洋气的一个小心机的style,但是也并不意味着裤子越长越好,裤脚卷的越多越好,要知道裤子过长裤脚卷的越厚就会显得你脚脖子粗壮,不仅起不到显瘦时髦的效果,反而会因为这样的穿搭让你的腿显得很短,真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