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2017国庆节亲子游好去处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国庆节带汇总去哪里玩好?广州国庆节亲子游去哪里好?下面小编整理了2017国庆节广州亲子游好去处,以供参考。

广州海洋馆

广州海洋馆是一个集游乐、观赏、科研和教育为一体的多功能大型高科技展馆,占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总投资为五千万美元。广州海洋馆经过不断引进新的海洋动物,使展示内容更新颖,更充实的同时,大力推动了海洋知识科普活动的发展,被命名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广东海洋科普教育基地”和“广东省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

广州海洋馆分多个区域全方位展示海底世界,它包括:海洋剧场、浮雕广场、海底隧道、深海景观、海藻柱、珍品窗、淡水世界、岩石海岸、触摸池、海龟池、企鹅馆、鲨鱼馆、海洋科普厅、海洋剧场、海狮乐园等展示区。这些展示区特色鲜明、生动**。广州海洋馆*精彩的有三大皇牌表演节目:“美人鱼”表演、人鲨共舞表演、海洋动物表演。

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

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地处广州新城中心位置,是长隆集团旗下**个综合性旅游度假区,现拥有长隆欢乐世界、长隆水上乐园、长隆**大马戏、香江野生动物世界、广州鳄鱼公园和长隆酒店等众多***主题乐园和**度假酒店,集旅游、休闲、文化三位一体,是中国目前拥有主题公园数量*多和规格*高的超大型主题景区。

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先后被评为中国*批***5A景区、***文化产业**基地等,被誉为“中国*受欢迎的一站式旅游度假胜地”。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年接待游客再创新高,连续五年超过千万人次,雄踞世界**主题景区**,每年入园游客的高速增长**了世界旅游业的奇迹。

广东科学中心

广东科学中心位于广州市大学城(番禺区小谷围岛西端),占地面积4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3.75万平方米。整体建筑造型独特,气势恢宏,正面像一只灵动的“科学发现之眼”,侧面像一支整装待发的“舰队”,俯瞰酷似一朵盛开的“木棉花”,是我国“绿色建筑”代表工程,广州市的标志性建筑。

增城白水寨

增城白水寨有广东“山水名片”美誉,是全国内地落差*大瀑布的所在地,而且距离不远,离广州市中心仅一小时车程,非常适合亲子家庭出游。六一假期,带孩子到增城白水寨游玩,亲近大自然之余还能参与趣味盎然的登山寻宝活动,通过有益身心的运动赢取儿童节礼品。还可与宝贝在景区餐厅一同享用用绿色食材炮制的快乐儿童餐, 亲子时光开怀又满足。

中山纪念堂

广州中山纪念堂是广州人民和海外华侨为纪念伟大的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而筹资兴建的纪念性建筑物。中山纪念堂座落在广州越秀山南麓,1921年至1922年期间,孙中山曾在这里就任中华民国非常大总统。由于与孙中山政见不合,1922年6月16日,陈炯明制造了震惊中外的“六•一六”兵变,总统府不幸被毁。

1925年孙中山逝世后,广州人民为了纪念这位伟大的革命先行者,于1931年在总统府的旧址上建造了中山纪念堂。广州中山纪念堂1928年动工,1929年奠基,1931年落成,总占地面积6.2万平方米,大堂外高52米,主体建筑总占地面积(包括大堂四周平台)1.2万平方米,是当时亚洲*大的会堂式建筑和目前全球*大的孙中山纪念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