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吃过这五家都不算来过广州!!!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路,作为广州*繁华的步行街。来广州必来北京路,已经成为广大游客心中不变的定律。那么北京路有什么好吃的?这次我***打包了五家餐厅,从小吃到正餐,全方位满足你对北京路美食的好奇心!

**一:银记肠粉店

银记作为广州***的美食代表,虽然近几年的出品有所下滑。但是它的广式传统布拉肠仍然值得一试。肠粉的选择非常多,还有拿过金奖的配料。粉体又滑又薄,米浆味十足,而且底料十足,**就是妈妈担心你吃饭吃不饱给你疯狂夹菜。粥品方面,来到广州必须要试的肯定是艇仔粥了,随便挖一勺都是肉肉肉,但是油条在里面泡太久了已经有些变软了,而且偶尔还会出现煲糊了的情况。店面比较小,经常满座,有时候需要拼桌。

**二:广州大头虾越式风味餐厅

广州是一个充满包容的城市,因此这里的外国料理也同样出色。大头虾就是一家常年**的越式餐厅。墙裂**大头虾汤(冬荫功汤)和咖喱蟹,它家的咖喱根据广州人的口味进行改良,不那么浓郁,更受本地人的喜爱。还有麻油鸡和越南春卷,性价比较高,味道也都非常不错。总体价格还算合理,吃得舒服畅快;生意非常红*,餐厅虽算宽敞,餐厅有两层楼,干净明亮,装修有东南亚风情,但人多环境就好嘈杂,时常都有人等位,所以想来的朋友*好还是要提早预定了。

**三:达杨原味炖品

来广州不容错过的一定是粤式靓汤!达杨原味炖品是文明路上是****的***炖品店。炖品的选择很多,原只椰子炖竹丝鸡和原只椰子炖鹌鹑是达杨的招牌,采用的是*传统做法,把竹丝鸡放入整只的椰子中炖制而成,椰子的清香和鸡肉的鲜美**融合,鲜甜浓郁,炖制后的鸡肉依然肉质鲜嫩。 店铺虽小客流却超多,从开门营业到收铺这时间内,顾客源源不断。

**四:太平馆西餐厅

在广州要数历史*悠久的西餐厅,当然非太平馆莫属。作为广州第一家西餐厅,它曾接待过周恩来夫妇。至今还保留着当年的装修,在太平馆吃饭感觉搭上了时空穿梭机回到了八九十年代。同时它的菜谱还蛮有特色的,将东西方饮食结合得很好,值得**的就是总理套餐和总理夫人套餐,分量足,味道也好。价格不算贵。

**五:富临食府

富临食府可以说是粤菜馆中平靓正的代表,主营大众菜式,契合广州人口味.脆皮猪手、白灼牛肉和芝士伊面是必点,味道相当不错。环境虽然不是特别好,但贵在价格实惠分量足,适合一家人或者朋友间热热闹闹地搓一顿。

除了这五家餐厅之外,北京路还有很多好吃的店没有被写出来,大家有什么好吃的**也可以留言哦~ 让我们周末一起打卡吃吃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