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虾快到碗里来-好吃的就要来三分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今晚好不容易把几个吃货聚在一起来美食嗨翻天,真的不容易啊,这家店虽然门面上不怎么样,但是味道还是很不错。我们都在这个地方聚了三四次了,虽然每一次都大家同事AA制,但是几个人分下来,也算不到多少*,而且还可以吃到这么美的美食!这对于我们这些吃货来说,真的是很难得的了。

现在的社会,大家都是各忙各的,下了班各回各家,真的是很难得大家一起坐下来一起吃个饭,喝小酒之类的。

而且现在许多的餐馆都非常的浮躁,**总是打着抬高价压低成本的注意,老是想着*上一票就回去买车盖房,这样的路可不是我们吊丝所追求的,一道菜是否用心做其实懂吃的人一眼就能看出来,从用的油的好坏以及*候的把握就**可以看得出来。虽然我们今年已经是第三次聚会了,但是并不影响我们对美食的向往之情!

进门**感觉,简陋,并不大气,但是已经有几桌客人已经在吃开了,这个点真的是很难得的了。看着他们吃着小酒,吃着小菜,何尝不是写意生活的开始啊。店内装简朴,都是以黑色格调为主题,让人感觉在这种地方吃饭,别有一翻风味。虽然桌布简陋,但并不影响我们吃美食的心情。

看到这种**大炮,这是我们同事专门从客户那里买来的,我**眼看到这支大炮的时候,真的惊呆了。居然还有这么大一支大炮,真的让我感觉,我的人生都给**了。就我们这样的小身板,今天能把这支大炮干掉吗?我真的很怀疑!上菜了,**道菜还是盐焗皮皮虾,刚上来的时候我就迫不及待的把手机拿出来拍下这美好的一面,别让那一帮吃货,一上来就杀个精光了!味道还算是很不错的。

不过是换了一种做法,我都怀疑这帮吃货是不是吃皮皮虾吃上瘾了。我真的想弱弱的问一句,亲,除了皮皮虾,我们还能不能愉快的点菜了呢?事情证明,两盘皮皮虾还是没有能够满足这帮吃货的胃口,这一点我才是感到*吃惊的。后面还来了一盘盐焗皮皮虾,我也是醉了。三大盘,我只吃了四只,让我感到非常的郁闷,我真想问一句,吃货们,你们有多久没有吃过了?

这是我每一次都会点到的菜,虽然大家吃的并不多,但是美味是没办法阻挡我们的。消灭的时间稍长一些,看来这帮吃货真的是饿了。每次过来必点的就是这道菜,清清的味道,让我们留连忘返。虽然肉肉不多,但是也让我们这些吃货们胃口大开。唉,饭都没有叫过,真让我作为一个吃饭的主来说,是多么的郁闷!

看看这盘冰,我都感觉到了我的胃在翻腾了。点了介抹,更是辣得爽口。吃一口就让我喝了半杯茶水,是大杯的那种喔,真的叫辣并快乐着!花螺也是我们每一次来都会点的菜,上了一盘花螺还不够,很快就消灭了。接着又上了一盘,吃吃、吃,吃货会都不顾形象了。直接动起手来了,先不管它三七二十一,吃饱了再说!

有一句话叫什么来着:小龙虾带我飞,我要吃小龙虾,但是现在都已经过了吃小龙虾的季节了,点了这一盘基本都没有怎么吃,不是没有爱了,只是这小龙虾真的是太小了。小到肉肉都没有了,叫我们如何下嘴呢?冰镇鱿鱼这个味道真的是很爽,特别是点上介抹,真的让人爽翻天了。

主食就是炒粉了,这是全场**能填饱肚子的了,但是酒尽味甘,还是再加一个干炒牛河,让我再一次见识到了吃货们的吃本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