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吃过方便面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1958年的8月20号,世界上**包方便面——“鸡肉拉面”问世,半个多世纪过去,方便面经历了无数次更新迭代,新产品越来越多,味道越来越丰富,但即便如此,印象*深的还是那些年,家里给煮的加蛋加肠的方便面。

和小伙伴为了集卡省*买的方便面,熬夜读书时用笔记压着的方便面,白手打拼时和着心酸咽下的方便面……不知道你吃过的**包方便面是什么呢?

从小就爱吃方便面的我,有很多与方便面的故事,印象中吃的**包方便面是小当家,当时电视里正在热播动画片《中华小当家》,虽然不知道小当家到底和动画片中的小当家有没有关系,现在偶尔也会去超市偷偷买两包小当家,吃起来都是回忆的味道。

当时觉得方便面简直是人间*美味的食物,还曾幻想过吃一辈子的方便面。方便面的包装换了又换,一起吃方便面的人也慢慢长大。

现在好像已经停产了的绿色包装鸡汁面。比中奖更惊喜的事是方便面的卡片集全了。小时候一口方便面就能获得大大的满足。别人都在模仿我的脸,*喜欢看汪涵的节目了。

吃过的方便面还有很多,以此帖对方便面说一声生日快乐~你都爱吃哪几款方便面呢?当年一起和你吃方便面的小伙伴现在又在哪里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