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房价是广州3倍|悲剧的是深圳人均收入低于广州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常住人口、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住户存款余额来自于广州市、深圳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2016年12月新建商品住宅网签均价来自于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广州阳光家缘房地产分析报告。

随着2016年各种综合数据相继出炉,指南针发现广州和深圳之间一个奇特的对比。咱们先来看数据吧。

从常住人口规模来看,广州深圳都是***的大城市,但深圳的户籍人口仅占常住人口的32%,和广州差距*大,到底是深圳户口的吸引力不够?还是入户的门槛太高?有待相关领域的**去研究。咱们再来看看去年12月两个城市的新房均价对比数据。两市发布的官方数据显示,2016年12月,深圳的新房成交均价接近5.5万元,而广州才接近1.7万元,深圳房价是广州的3.24倍。

这个房价差距在大家的意料之中,没啥看点,有看点的是下面这个数据:由于深圳已经没有农村户籍,因此我们比较两个城市2016年的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一看吓一跳,广州无论是人均可支配收入,还是人均存款余额,都要高过深圳。

我们国人传统观念上都不喜欢欠别人*,所以很多人买房贷款后,一旦有*便想提前还贷,同时也需要缴纳一定的违约金,那么在什么情况下提前还贷*划算呢,每家银行的收取的违约金又是多少?主要内容:八大银行分别是: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广发银行、浦发银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