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今年最受期待的一场发布会:新品手机售价最高4699元买吗?

2017-09-13来源 : 互联网

9月11日下午,小米迎来了今年以来*受期待的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共发布了3款新品,小米笔记本Pro,小米MIX2以及小米Note3.

小米MIX2无疑是本次发布会的*大亮点,除了继续深耕全面屏外,此前小米MIX过大的体积在本次新品种也有所改善,将5.99英寸的屏幕做出了5.5英寸的屏幕的手感,18:9的屏幕使得机身变为瘦长型,整体而言,而相比于上一代MIX相比,MIX2机身整体小了11.9%,薄了2.5%,轻了11.5%。而比iPhone7 Plus机身小7%左右。

在硬件配置方面,*高8GB+256GB配置,这也是目前业内的*高配手机。MIX2同样搭载了骁龙835.摄像头方面,小米MIX 2选用了索尼IMX386,1.25μm大像素配合源自专业相机的4轴光学防抖技术,在阳光、暗光下都能稳定清晰的成像。除此之外,小米MIX 2在通话技术方面大幅增强,**导音式微型听筒设计,当电话接通时,音质会比前代产品大幅提升,即使是在嘈杂环境中,仍可**清晰的听音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MIX 2是目前支持通讯频段*多的手机,6模43频,网支持226个国家和地区。售价方便,6GB+64GB版本3299元,6GB+128GB版本售价3599元,6GB+256GB版本售价3999元。全陶瓷尊享版小米MIX2(黑白两色),8GB+128GB售价4699元。

小米笔记本Pro:对标18888元的MacBook Pro

小米笔记本Pro搭载了Intel i7处理器,15.6英寸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窄边框屏。双风扇散风,*立显卡,固态硬盘,15.6寸屏幕,重量不到4斤,机身为镁合金骨架,刚性提高了两倍。此外,小米笔记本Pro*高支持双通道DDR4*高16GB运存,256GB PCle SSD。小米笔记本Pro的触摸板支持指纹识别,拥有多达5种接口。价格方面,i5+8GB版为5599元;i7+8GB版为6399元;i7+16GB版为6999元。

发布会*后,雷军带来了小米Note3,5.5英寸的普通屏。现场雷军称小米Note3是大号的小米6,所以在设计上小米Note3几乎是跟小米6一致,只不过金属中框升级为了7系铝,更加耐刮。代言人依然是吴亦凡,此外,小米Note3还加入了人脸解锁,运用AI人脸识别算法提高了它的识别效率。

值得一说的是Note3主打自拍功能,其前置采用1600万像素镜头,通过AI美颜算法提高自拍美颜的效果。后置则是小米6的1200万像素广角(4轴防抖)+1200万像素长焦的双摄组合。配置上,小米Note3采用骁龙660处理器标配6GB运存,内置3500mAh电池。

售价方面,小米Note3 6+64GB和66+128GB亮黑色定价为2499/2899元,6+128GB的亮蓝色定价为2999元。总体而言,小米这场发布会并没有让人失望,雷军在产品销量、产能以及盈利等方面的考量,发布会所有产品的售价还算良心价。

会上雷军所强调的“全面屏”,无疑成为今年的*火的概念,截止目前,除小米MIX外,三星Galaxy S8/S8、LG G6、金立S10等品牌均推出了全面屏手机,此外,魅族、努比亚、夏普等也表示将“全面屏进行到底”的态度。消息称,后天将要发布的iPhone 8也将会采用全面屏设计,无疑,“全面屏”时代已来,同时,全面屏方案的大规模推进也将给产业链公司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