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娃娃童装加盟优势有哪些?加盟今明娃娃童装利润高吗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今明娃娃品牌童装是北京今明娃娃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今明娃娃服饰是一家专注于儿童服装研发、设计、生产、营销、服务和品牌运作的国内外知名童装企业。多年的外销童装经验,拥有自己的大型生产基地,批量生产满足自己经销商供货需求,缩减一切中间环节,*低陈本让利经销商。

公司拥有十五年的外销童装生产制造经验,合作伙伴遍布加拿大,法国,德国,新西兰,韩国等国家。公司及时采集**流行资讯,赋予品牌*特的风格。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优势

1、市场优势:近年来,**时尚童装市场的蓬勃发展似乎免疫于**经济放缓的影响,当众多**品品牌的多个品类销售不利,童装市场却一直蒸蒸日上。总的来看,日益富裕的父母们、高出生率、时尚潮流对消费者的影响日益增强、家庭收入增长产生更多的闲*,都促进**时尚童装市场前景一片大好。

2、经营优势:一站式厂价供货,完善的进货、退换货等制度,**经营风险降至*低,加上强大的品牌支持,自然轻松经营。

3、物流优势:今明娃娃网上绿色通道,让投资者享受网上自由订货和退货事宜,大大方便经销商,节省物流成本,增加**空间。

4、服务优势:多年经营心得倾囊传授,个性化经营问题**指导,**投资者掌握产品知识和销售技能,事业起少,驾轻就熟。

5、竞争优势:所有产品统一定价统一折扣为家长处*,为孩子贺梦,让经营都把握**。

6、投资优势:今明娃娃根据中国国情,设定不同加盟模式,针对中小投资者降低创业门槛,多则十万少则万元,即可一显身手。

7、宣传优势:全国性覆盖宣传、差异事件行销、精细化服务公关,针对性广告让今明娃娃经营者轻松自如坐享财源。

8、管理优势:总部只针对经销商门店供货,专营店只针对终端客户,杜绝恶意竞争,统一规范管理,达到双生共赢。

9、网络优势:依托网络技术,为专卖店及消费者提供多层次增值服务,形成互动,把握时代脉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