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夫山森林公园自行车限行区域一览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喜欢去大夫山踩单车的童鞋注意了!为**大家的游园安全,2017年9月12日起,大夫山森林公园将划定为部分区域为自行车限行区域,限行区域禁止一切自行车通行,包括骑行、推行等。

广州大夫山森林公园

门票:免费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禺山西路668号

大夫山森林公园位于番禺区市桥街办以西三公里处,跨市桥、钟村两镇,毗邻顺德碧桂园,北与祈福新村相接,总面积约8700亩。

公园内连绵不断的群山环抱着海拔222.6米高的番禺第二高峰大夫山,还有大小山塘和多个人工湖,*具匠心的亭台楼阁,使山清水秀的公园环境增添色彩。园内湖光山色,参天树木,绿草如茵,繁花似锦。鸟语花香,多种棕榈科植物营造了热带风情景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