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庆节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门票多少钱?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国庆节长假期间,广州长隆**大马戏门票多少*?长隆**大马戏能容纳近8000名观众同时观看,拥有***创实景式马戏舞台,数千万*资打造**奢华的**舞美科技。

【长隆大马戏】

高难度演出:世界上唯一一台由演员和动物们密切配合完成的高难度情景马戏演出。高科技特效:从国外进口高科技焰火,可以随音乐不断变幻造型。高水平服装制作:**服装大师量身创作,服装制作紧紧贴合节目及主题,服装色彩丰富,造型更为大胆和怪异。

长隆**大马戏位于全国AAAAA景区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拥有***创实景式马戏舞台,数千万*资打造**奢华的**舞美科技,和数亿*资建造的全世界最大的马戏表演场,能容纳近8000名观众同时观看。

**顶尖的舞台设施和主题节目,自然少不了庞大的**化演艺团队,拥有来自20 多个国家,横跨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共300余名的马戏精英同台演绎。此外,还有多达40余种500多只珍奇动物与马戏的精英们同台献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