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黄埔古港怎么去?2017广州黄埔古港美食推荐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有一种景区有着秀丽的风景,可是很少有好吃的东西,而且一瓶矿泉水可能要卖到7块*……而有一种景区不仅有着旖旎的风光,还有许多地道的美食,而且吃遍整个景区都不需要100块……例如黄埔古港。

1、客家豆腐:骑车路过,顺便买杯来解解渴,豆腐花软滑,比平时碗装的更嫩一点,不算很甜,拿来解暑刚好。

2、奶婆姜撞奶:我重游黄埔古港,有80%的原因是因为这家的姜撞奶。因为名声在外,黄埔古港还连开了三家分店,不过可能是工作日的原因,今天只开了一家,姜撞奶是现做的,先去柜台付*拿姜汁,然后服务员**就会把煮好的热牛奶倒在碗中,像变魔术一样,静置5分钟左右,白若凝脂的姜撞奶就完成了。一入口,奶香扑来,口感比豆腐花还要嫩得出水,微微有点姜汁的辣味,但丝毫没有*了牛奶的戏份,反而很好的盖住奶腥味,还能提鲜,一分钟内舔尽碗底!小心烫~

3、猫记艇仔粥:猫记好像搬家了,不是以前去过的那个地方,不过新址位置就在古港牌坊的背后,*****地方有两层,位置显得更宽敞,取餐方式也变了,有很多自选小********是那群大叔大妈,虽然粗声粗气,但很热情...

4、炖蛋皇:在靠近市场方向的炖奶皇,同样是上过电视台的精品。出品和价*都一样诱人。因为实在太热,所以我选了冰的,稍稍有点蛋腥味,但是不影响整体口感。还是很好吃~炖蛋比起姜撞奶更凝结,口感更实在,更有“吃”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