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机场海天走廊在哪里?白云机场海天走廊怎么去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8月16日下午,由广州白云**机场与广东省博物馆联合举办的“白云机场海天走廊启用仪式暨广东省博物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白云机场航站楼负一层举行,白云机场大型历史文化长廊——“海天走廊”正式开通迎客,成为大部分国内外旅客感知广州的“**站”。

广州白云**机场“海天走廊”

地址:白云机场航站楼负一层

交通:广州地铁3号线机场南站出口或A区到达厅进入负一层均可到达。

这个被命名为“海天走廊”的通道,位于白云机场航站楼负一层,是连接航站楼出发厅与A区到达厅的通道,全长200米、面积约3300平方米,从地铁“机场南”出口或A区到达厅进入负一层均可到达,是全国机场*个大型“丝路主题”公共艺术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