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哪家铜锣烧好吃?2017广州正宗版铜锣烧专卖店一览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大概80、90后对多啦A梦肯定熟悉得不能再熟悉,而里面除了如意门出场率高,还有一个必定是蓝胖子手中的“铜锣烧”,看他吃得津津有味,自己却咽口水千百遍!

美心西饼:美心西饼属于香港美心集团旗下,在香港地铁站随处可见,后来陆续在珠三角地区开店,群众口碑还是不错的咧!美心的铜锣烧没那么正宗,类似于小蛋糕,不过胜在便宜,有原味和红豆味,红豆馅不算很多,反而甜味比较重,但整体厚实是真的!

元祖食品:元祖是从台湾开过来的蛋糕店,并在上海注册成立公司,属于中**的蛋糕店。元祖的铜锣烧就有点像小雪糍,叫做冰淇淋铜锣烧,要用冰箱保存冷冻,外形挺可爱,不过图案不是蓝胖子,是猫头鹰。有牛奶红豆馅,红豆馅超足,口感冰冰冷冷,但就是元祖的东西有点小贵。

本真铜锣烧:本真从一开始的小推车变成现在的别致小铺,那当然是积累了不少人气,店铺由里至外都是日式风格,就好像身置日本街头,而且他们家专做铜锣烧,**出品!有红豆味,榴莲味,紫薯味,花生酱几种口味可供选择,都是现点现做,还是全方位看着师傅做喔,据说还可以跟师傅说下放馅料的多少。

澤田本家铜锣烧:泽田只卖三种口味的铜锣烧,但款款味道**,而且不设堂食,周二还店休呢!**是铜锣烧还是限量供应的!!!有原味(红豆)、抹茶奶油、奶油芝士,饼皮带着鸡蛋的香气,抹茶味更是浓郁,红豆满当当,奶油芝士则入口香醇。

居食屋和民:抹茶布丁铜锣烧,相比平常的铜锣烧就更多料了,抹茶雪糕的抹茶劲很足,涩甜有度,红豆颗粒饱满,甜度适中,香草奶油入口即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