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哪家日式拉面好吃?广州最好吃的6家日式拉面一览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猪骨汤底浓稠鲜美,是灵魂所在;豚肉入味有口感;面则筋劲有道,吸收了甜美汤汁……每次回想起拉面的美味,来自灵魂深处的吃货心立刻涌动,迫不及待去干上一碗。

一龙拉面:一间没有日本师傅坐镇,但依然霸占各路面友朋友圈的店!这家店号称手工面,面的口感,咬劲和回弹比博多一幸舍还要略胜一筹。可以免费无限续拉面,拉面星人的爱!一龙,基本款拉面,越是简单越能看出汤底的好坏。熬了很久的猪骨汤,依然是偏清,不走浓厚风,大概这是与其他拉面的*大区别。

豚王:广州**一间豚王坐落天河,相信听过它名字的都知道它有几“把炮”。凭借4碗拉面造出一个日料界的“神店”。店内无论是汤底、面质、肉的种类,还是配菜都有着它特有的“明文规定”。豚王,除了拉面里“标配”的猪骨浓汤、叉烧、黑木耳和葱以外并无特别的调味和配菜,不糊不烂的面条,配上浓醇的猪骨汤,原汁原味的拉面,突显简单就是*好。这是拉面的原祖。

忍者拉面:一间接近日本本土风味的拉面小摊子!这家店有两大亮点,一是把技艺从日本带来的帅哥,二是出品。隐藏在小区里的拉面小店,却常常有人慕名而来品尝。招牌忍者拉面,全店点单*多的一款。别看这店小,但面条的软硬度、油量、盐分...都可以定制。汤底是纯正浓稠的猪骨浓汤,拉面中规中矩,不过偏咸,还有偏小份。

一风堂:一风堂,源自日本九州岛福冈拉面,秉承着将日本正宗拉面带给顾客的宗旨。白丸元味,是一風堂的原创拉面。制胜秘诀自然在于汤底——选用不同部位的猪骨精心熬制才有了那么一碗脂香浓郁的奶白色面汤。赤丸,倒是不按常理出牌,里面居然加了香油、黑蒜和辣酱,是一种比较浓厚、有层次感的味道。再放上薄切叉烧肉、新鲜芽菜和葱,马上,就有日式拉面的感觉。

豚一拉面:除了豚王之外,还有豚一拉面。豚一在2012年时把“博多拉面”的名头引进广州,风靡全城。拉面师傅都经过从日本知名的凤凛店邀请的拉面**授课的。豚一一直以来中规中矩,全店只有四款基本款拉面,简单才是*好的,因此一如既往的口味也养着一群面友。

博多一幸舍:博多拉面也来自九州福冈县,很多人来博多吃拉面,都是为了那一口浓醇的猪骨汤。这家店主打沾面。极上鱼介豚骨沾面,如果你吃厌了基本款的拉面,可以试试这个博多*有的沾面,所有博多一幸舍中只有这家有。沾面,是日式拉面的另一种食法,面条渌好之后放入碗中,把面沾着加热的汤汁吃,有点像冷面的吃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