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州9月16日-17日周末活动汇总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9月16日—9月17日广州有哪些活动?这个星期广州有哪些值得玩的活动?小编整理了这个周末广州全部活动,有新活动会**时间更新本文,希望可以帮到您!

2017年广州惠民团车节

时间:2017年9月16-17日 9:00-18:00

地点:广州体育馆b馆

票价:20元

2017年广州惠民团车节9月16日-17日在广州市白云区广州体育馆b馆盛惠开幕,本次车展为室内展!广州车展涵盖了自主、合资、进口等数十个主流汽车品牌,你想看的都在这里,一场纯粹的购车盛宴在此展开! 几百款车型任您选择,看车、选车、比价一站式完成,帮您**购车奔波之苦,除了帮您省*,还能让您省心省力!惠民团车节现场展出、销售的所有车型,均符合国家三包政策,享受全国联保。后续出现质量问题,我们协助您解决!

2017年广州市全国科普日活动

时间:2017年9月16日-22日

地点:海珠湿地公园

票价:20元(9.16免费半天)

9月16日,2017年广州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将在海珠湿地公园启动。据悉,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广州市将举办科普展览、竞赛、表演、培训等共290项科普活动。 每年9月的第三个周末是全国科普日,广州市的全国科普日活动逐渐成为展示全市科技成果、普及科技创新知识的重要平台。据不**统计,2016年广州科普日活动期间,直接和间接参与人数超过200万人次。今年的科普日活动包括三大板块:启动仪式暨主会场科普嘉年华、全市范围系列活动、网络科普活动。

讲座、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广州的定位

时间:2017年9月16日(周六)10:00-12:00

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创建粤港澳大湾区是我国今年的一项重大决策,也是与我们华南地区息息相关的事情。你们知道这个区包括哪些城市吗?你们知道这个区要如何建设吗?广州在大湾区的地位以及大湾区给广州带来的影响有哪些呢?

2017年9月广州科普一日游

时间:2017年9月16日(星期六)

地点:纪念堂地铁站C口集合

票价:免费

(一)广州珠江饼业食品有限公司。该公司建有以岭南文化定位的生产参观通道和一个800平方米的广式糕饼文化博物馆。

(二)水鸟世界生态园。该生态园位于广州南沙区万顷沙镇十七与十八涌之间,毗邻羊城新八景之一的广州南沙湿地游览区,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集水鸟繁育、科普、观赏和游览于一体的新型主题生态园。

(三)广州市气象学会。该学会基地占地约80亩,包括气候监测基地和气象预警中心,于2010年2月开工建设。

(四)珠江-英博**啤酒博物馆。该馆座落于珠江南岸,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厂内,为珠江啤酒与世界啤酒*头英博啤酒集团于近年合作兴建,是中国**一家将自身的企业文化与世界啤酒文化、中国啤酒文化、岭南文化、泛珠三角地域文化融会贯通的综合性啤酒文化博物馆。

(五)广州市果树科学研究所。该基地位于萝岗区九龙镇,占地面积135公顷,基地建立名优水果品种**园80多公顷,收集、引种了名优水果品种共39种63属300多个品种品系,3万多株,建造了占地3000㎡的全国*个岭南水果科普中心。

(六)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该馆坐落于天河龙眼洞的广东金融学院内,占地面积1400平方米,一共分为2层,设有10个陈列大项,为广大参观者展示了琳琅满目的货币种类,让您宛如走进了*币的海洋。

(七)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微生物学科科普基地的活动场所面积超过770平方米,包括标本馆场馆面积约317.25平方米、菌种库193平方米,多媒体科普、学术讲座厅260平方米,还有室外活动场所约300平方米。

(八)广州海洋馆。该基地是一个集游乐、观赏、科研和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多功能大型高科技展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