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东风路福今路天桥或将于9月16日开放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广州越秀区东风路福今路人行天桥或将于2017年9月16日如期通行。据悉,新的福今路天桥两段主跨一共长41米、宽4米。

将于2017年9月16日开放的福今路人行天桥计划有望如期通行。9月11日上午,记者现场看到,位于东风路的福今路天桥已完成钢结构主跨的吊装工作,新天桥的雏形展露在晨曦中。

据了解,目前福今路天桥两侧的**桥墩刚修建完成,为了**安全,特意订做了3个5.8米高的临时加固支撑基座,两侧主跨安放完毕后,施工单位将对两端钢结构桥跨进行焊接,待桥体稳定再把临时加固支撑基座撤走。

据悉,新的福今路天桥两段主跨一共长41米、宽4米,除了主桥跨,还有两侧的楼梯等部件,都将采用装配式安装,已在工厂完成加工打磨,现场只需安装,不会产生噪音灰尘,造成污染。

此前,台风等天气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工期,天桥桥面安装完成后还将进行一系列的整饰才能开通。施工单位介绍,目前福今路人行天桥桥跨部分已经吊装完毕,如果这几天没有出现大的天气如台风的影响,*快在16日有望如期开放通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