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越秀区东风路福今路新天桥露“半边脸”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广州越秀区东风路福今路新天桥于2017年9月10日凌晨开始吊装桥面。虽然桥还没装好,但路过的居民时不时走去观望一番。

9月10日凌晨,被称为广州“*悲催天桥”的东风路福今路天桥开始吊装桥面。据悉,因受一些因素影响,原本计划一次安装完成的天桥桥面拟分两天完成,预计今日凌晨将进行另一半桥面的吊装。

昨日凌晨,新天桥的主跨即桥面开始安装。吊装之前,施工人员先在道路两侧、路中间的绿化带各安装了铁支架,然后启动吊机,将天桥主跨的一半吊起横放在铁架上。

昨日上午10时,记者来到施工现场时,发现天桥的桥跨未按计划**装好,暂时只装了一半。目前,道路两侧、路中间绿化带共有3处铁支架,支撑着桥面。载着另一半桥跨的卡车,停在路边。有工人在忙着着手装天桥的梯道。

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昨日凌晨未完成全部桥面的安装,今日凌晨将继续施工,完成另一半的安装。天桥两侧梯道的施工也同步进行着。此前,台风等天气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工期,天桥桥面安装完成后还将进行一系列的整饰才能开通。新天桥为钢结构。虽然桥还没装好,但路过的居民时不时走去观望一番。

街坊周先生对新桥很有兴趣,走近细看。据他回忆,原来的旧桥事故频出,自己还曾亲眼见过有公交车撞上了桥墩。周先生说,感觉新天桥相比原来的旧桥要高了不少,这对道路的通行能力有了提高,不过周围的住户里有很多老年人,每天到附近的菜市场买菜都要走天桥过街,“梯道的设计,无障碍电梯要充分考虑到方便老人家们上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