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一女子注射玻尿酸后左眼暂时失明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9月8日17时,番禺区卫生监督所接到番禺区公安部门通报,有受害者李某因在一民宅内接受玻尿酸注射后导致左眼暂时失明被送往医院*救,要求番禺区卫生行政部门赶往现场查处。接通报后,番禺区卫生监督所立即派员协同公安民警赶往某**小区民宅内一无照无证的“黑美容院”内进行现场检查。

番禺区卫生监督所派员协同公安民警赶往某**小区民宅内一无照无证的“黑美容院”内进行现场检查。现场发现加压注射器、注射液、***针头等部分药品器械。

在随后的询问调查中,当事人魏某承认9月7日15时左右帮李某注射玻尿酸,期间并未询问李某药物过敏史也未给李某做药物过敏实验,就为李某注射玻尿酸等药物,*终导致李某左眼暂时失明被送往医院*救。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又询问了陪同受害者李某一起前往的女士刘某,证实了魏某的供述。

目前,番禺区卫生监督所已对当事人魏某未取得卫生技术资质证件开展诊疗活动的行为立案调查,将依据调查结果、患者李某的司法鉴定伤害结果和相关的法律法规,协同番禺区公安部门一起做出进一步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