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行生鲜完成2.9亿元C+轮融资-天图资本领投

2017-09-16来源 : 互联网

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生鲜电商交易规模将达到1449.60亿元人民币;预计到2019年,中国生鲜电商交易规模将达到3506.08亿元人民币。毫无疑问,国内的生鲜市场已经是数万亿级的规模。

9月12日消息,食行生鲜今日正式对外宣布已经完成2.9亿人民币C+轮**,由天图资本领投。

据悉,本轮**完成之后,食行生鲜将复制苏州发展模式,发挥苏沪经济半小时的区域优势,加大上海等地基础设施投入力度,发挥自身供应链优势,立足苏州,将上海、无锡等长江三角洲区域连成一片。

食行生鲜是一家社区生鲜电商平台,通过在社区设立农产品智能自提保鲜柜,直接连通农产品生产基地与社区居民,为市民提供24小时买菜服务,打造家门口的“智能社区微菜场”,为社区居民提供生鲜农产品。目前,食行生鲜已进入苏州、无锡、上海三座城市、2000多个社区,服务超过100万户家庭。

据食行生鲜创始人张洪良介绍:“用户可以用菜市场的价格,买到和山姆会员店一样品质的生鲜蔬菜。你只要专注去围绕消费者他需要什么,然后你有**的方式来解决这个行业的痛点,你就会持续得到消费者认可。做零售更重要的是关注运营效率,用户体验,这些比我开了多少城市更重要。”

作为本轮**的领投方,天图资本冯卫东认为:生鲜是电商的*后一块大市场,食行生鲜**的“到柜模式”,需要的物流成本比“到家模式”低一半,可以在更低的客单价实现**。而更低的客单价,意味着能够进入日常买菜这样的高频低额场景。

*符合消费者的日常买菜习惯,而购买新奇特的高客单价场景只能做为补充。此前,食行生鲜已经在三年内完成A、B、C三轮**,总金额为4.74亿人民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