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路商圈年销售额将破万亿元将建2条地下连廊

2017-09-17来源 : 互联网

天河路18条连廊的建设一直是天河路商圈环境和交通优化的焦点。记者从14日的广州**购物节发布会上获悉,今年购物节主会场继续设在天河路,天河路*条连廊建设工作将于今年底启动,*批3条连廊均进入设计和立项阶段。

早在2013年,天河区**委托有关单位编制的《天河路商圈立体步行连廊系统、交通组织规划及**地段城市设计》提出,天河路商圈将规划建设18条立体步行廊道,包括地下通道(含过街隧道)16处、二层连廊一处(含过街天桥6座),以及*立天桥一座。但推进速度一直不如理想,连廊建设因此成为每年天河路商圈承办广州**购物节的相关焦点问题。

2017年广州**购物节的发布会上,天河区商务和金融工作局局长张海波透露,连廊建设分为近期、中期和远期三个时期推进,近期的三条连廊都已启动设计。

目前,正佳广场—万菱汇、万菱汇—外经贸大厦地下连廊已取得市发改委立项批复和办理了用地规划许可证,并通过了初步设计技术审查,下一步待市发改委对其可行性报告批复后将按照有关程序进行推进。他说,预计两条地下连廊*快将于今年年底开工,建设周期预计为两年半。岗顶段二层连廊正在编制连廊设计方案及项目建议书,其余的连廊也将根据市政建设有关安排分期推进。

按照规划,连廊建设完成后,天河路上的8个商业项目将有机串联,不仅在交通上给市民提供便利,更营造更好的商圈氛围。张海波透露,今年上半年天河路商圈的销售额已达到5020亿元,预计2017年全年销售额突破万亿元,成为中国*个实现万亿销售的商圈。

天河路商会会长谢萌介绍,今年购物节期间,“天河路”logo将正式发布,“天河路”三个字由广州市邀请**国学**饶宗颐先生题写、广东省美术馆馆长王绍强馆长牵头的设计团队设计标志性景观物。

为了提升购物节的**影响力,本届购物节将参与“财富”论坛的相关路演活动,在国外宣传广州购物环境,同时,天河路商会与南方航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借助南方航空的国外航线资源,对外宣传广州的商业、旅游、文化等,在国外树立广州**旅游目的地、**商贸中心的形象,推进广州商旅文融合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