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生报到百脑汇购机分期0利息

2017-09-17来源 : 互联网

9月开学季2万新生到达天河,站在街上都能感觉到开学经济逐渐升温,学校周边各大街道、商场也热闹起来,特别在高校密集的天河区,站在街上都能感觉到开学经济逐渐升温。

大一新生在新学期会添置数码产品,例如新电脑或新手机,市面各式各类品牌款式眼花缭乱,功能、外观...百脑汇满足新生的需求,1至3楼手机、电脑旗舰店,4至6楼美容美发美食,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大学新生,是商场店铺瞄准的新人群,从日用品到科技产品都从打折到降价,各类行业使出法宝推出适合新生消费能力的“配方”;开学月建行与百脑汇造势合作,线下推出购机优惠政策,刷建行***购机3期分期0利息0费率,无疑,此优惠帮一部分渴望购买心仪数码产品但预算不充足的大学生解决一大难题。

9月开学季百脑汇造势,升级后4、5、6楼增添许多多元化商铺,以女性为主题吸引更多年轻消费族群,9月16日活动的奖品以大学生“*受欢迎”为主打,送出近年年轻人*追捧的AJ10球鞋、Beats耳机和**荣耀**皮肤,活动当天外场还可以免费喝可口可乐,打造年轻活力活动气氛,外场全天玩踢足球进九宫格游戏免费赢取定制版羊城通,让新生的奖品实用性更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