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集团收购中律学校深度布局教育全产业链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文都集团”)与北京市海淀区中律华成培训学校(简称“中律学校”)正式签署收购协议,文都集团通过自筹资金的方式,全资收购中律学校旗下的敏行法硕和中律司考。

9月15日消息,近日,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文都集团”)与北京市海淀区中律华成培训学校(简称“中律学校”)正式签署收购协议,文都集团通过自筹资金的方式,全资收购中律学校旗下的敏行法硕和中律司考。自2017年9月1日起,中律学校由文都集团全面接管,此举标志着文都集团继续完善教育全产业链的战略布局。

据悉,中律学校主要从事司法考试、法律(法学)硕士、律师实务等法律相关业务培训。其前身是司法部**中华全国律师函授中心的司法考试培训面授部门,2006年经改制完成品牌转换。其旗下敏行法硕涵盖法学硕士培训、考研公共课培训等相关项目,而中律司考则主营司考培训。

此次的收购方文都集团,在考研、中小学、**教育、医考、建考、公职等领域多元化发展,在打造以文都教育大数据、文都智能学习系统、文都教育生态为核心文都智慧教育的同时,完善产业链布局,构建教育全产业链。据统计,文都集团目前已在全国12 省市设有20 多家直营机构,在加拿大等国家设有海外直营机构,在全国有600 多家加盟机构,直营机构员工2000 多人。累计录制各类教学视频课程100 多万课时,策划、编辑、发行图书3000 多万册,培训学员1000 多万人次。

文都集团董事长冯小平表示,“本次收购中律学校旗下的敏行法硕和中律司考两大业务,立足于文都教育的主营业务和长远战略规划,能够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一方面,可以拓展文都教育传统考研培训的产品线,在布局完善、资源整合中推动文都考研培训辅导覆盖更全面、服务更多元、实力更强大。另一方面,文都教育***向行业纵深延伸,拓宽文都职业教育的产品线,促使中律司考产生协同、倍增效应,获取、巩固相关渠道优势,发展文都教育生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