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强推广州七大早餐美食攻略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以前单靠两条腿走街串巷搜罗好吃的都不能磨灭我对吃的热情,更何况现在我有车了。除工作外,只要闲下来,我就开着赛欧3去各处**美食!虽然车看着不大,但是内部空间还听让人惊讶的,有时带上三两壮汉朋友,塞进车里也绰绰有余。而且就算在拥挤狭窄的胡同巷子里,也游刃有余。

*要**的就是既接地气又非常地道的美味!比如云吞,肠粉,这些看似平常的早餐,但经常会让我抛弃老妈亲手做的,排队也要坚持吃到那一口。

1.[吴财记] :从小到大的好味道!

地址:荔湾区大同路84号和隆里20号(西城都荟东侧)

深藏在巷尾的这家老店,全广州****。每天早早就有人排队静候开张,来来往往的都是些老街坊,巷子里长大的孩子也是常客。我已经光顾了十几年,从青葱少年到社会青年,但**不变的就是这口老味道。

2 . [荣昌鱼蛋粉]:**感染你的人情味!

地址:海珠区同福西路161号(近洪德路)

同样也是*一无二的老店,有三四十年的历史了。虽然不是广州*传统的早餐,但却有有几十年如一的老味道!这家有点中式快餐的感觉,来来去去的食客大多十几分钟就会吃完走人,虽然快但鱼蛋粉每碗的质量还是有**的,也许这就是这家***多年来总能把街坊四邻聚集在此的原因吧。只要味道不变,我也总是会来的,因为对我来说,吃的就是小时候的那种心气儿。

3 . [源记肠粉] :料足味正,一来再来!

地址:荔湾区华贵路93号

早起饥肠辘辘,来源记点上一碗料足味正的「猪膶粥」,才能感到圆满。粥的粘稠、口感及脆滑程度,跟当年丝毫不差,但师傅已不是原来的那位大叔了,我相信这一定是传下来的手艺。假如你是个肚量很大的人,可先点拉肠,吃完后再来一碗粥,这样搭配有多好吃,真的只有吃了才知道!

4 . [星美乐]:转角*愈系西点

地址:广州天河区天河路383号太古汇广场3楼天台305号(天河东路口)

这里主要是西式简餐,但味道却不简单,而且选择也很多样,有卖相精致的,也有口感**的。不仅吃的让人印象深刻,就连氛围赞的也会让你不自觉的多吃几口。而且这里除了有我*爱的牛角包外,还有女友钟爱的温热松露汁野菌意粉,以及酥脆的挞饼等甜蜜西点。每次来这里,虽然她没说什么,但我能感受到口味特难伺候的她是相当满意的。

5 . [The coffee club]:能吃出故事的早餐

地址:越秀区建设大马路18号保利中环广场*层

Coffee Club,是基友带我开发的一家很赞的餐厅。他当初絮絮叨叨说那有多好多好,浓缩了多少多少澳洲美食的精华。听了半天我总结出来,其实就一个字——贱!在澳洲留学偏要吃广州早茶,终于回国了,却天天想着奥式肉卷!每次来到这里,基友都说有种重返校园的感觉(难怪他对这里情有*钟)。不过后来亲自尝试后不得不感慨,澳洲”精华“果然不一般!

6 . [中国大酒店食街]:早餐吃早茶,**没跑?

地址:越秀区流花路122号中国大酒店1楼(近越秀公园)

【中国大酒店食街】不仅是*具有广州特色的早餐餐厅,对我来说也是一种特殊的存在。小时候爸妈一发工资就带我来这里搓顿好的,我对这里自然就有了一种感恩之情。所以当我工作拿到第一份工资时,我也带着父母来这里,既感受*传统的美食,同时也感恩*原始的爱。除了感情因素,我钟情于这里,还因为它多年不变的传统味道和复古的装修。另外还有就是坐在嘈杂的茶居里,感受广州*地道的情感联络,满足人们那颗八卦的心。

7 . [索菲特餐厅] :中西合璧,极具包容

地址:天河区广州大道中988号

国际化大都市的早餐口味也在与世界接轨,尤其是日渐兴起的Brunch(早午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和现代家庭所接受。在这里我强烈建议周末带上家人去索菲特大酒店吃顿豪华早午餐,主要是这里不光美食丰富,还有魔术、乐队等表演可看。吃的feel倍儿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