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沙面喝早茶去哪里好?沙面喝早茶有哪些店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沙面喝早茶去哪里好?广州沙面喝早茶的地方有哪些?下面来看看广州沙面喝早茶好去处吧。

西关粤:广州沙面环境优雅恬静,古色古香,西关粤深处古树古建筑环境中,更显得其古朴典雅。其餐饮点心口味不错,清淡精致,点餐随意,不过茶水费挺贵的。吃饭噶菜式亦可以,不过呢度噶鸡噶菜式噶出品嘛嘛,鸡种唔靓,肉好淋。

陶然轩(沙面店):作为沙面建筑群的一座,正对着沙面公园、毗邻白天鹅,外部环境没得说,进到里面则是非常优雅、古香古色。鹅肝酱蒸河粉,**,属于湿的口感,鹅肝酱很香,配河粉比牛腩之类的好多了。蛋挞很松化,很饱满,入口即化的口感棒棒哒。

白天鹅宾馆(宏图府会议厅):白天鹅宾馆的宏图府,在二楼的*西面,早上7:30-14:30系喝早茶的时间,晚上摆宴会,没有晚市。装修后的宏图府,仍是南面全江景落地玻璃窗,许多客人都要订那江边位。去晚了需要排队等位,不过可以逛逛白天鹅、沙面拍拍照打发下时间。

白天鹅宾馆(玉堂春暖餐厅):餐厅简介:节假日宴请家人的“好地方”。菜品“比较清淡”,味道又“很正”,符合长辈们的健康和口味要求。茶市则“相当之**”,“等位”是常有的事。点心“即点即蒸”,“新鲜”、“料足”、“好味”。环境也挺有“中国风”,亭台水榭、古筝伴奏,感觉“很舒服”。加之服务“标准”、“规范”,整体“令人满意”。

广州悦海宾馆(原海关会议中心中餐厅):餐厅简介:海关会议接待中心酒店是**设计师莫泊*院士的又一“欧陆风格”的建筑名作,座落于广州**的**文物保护区兼游览胜地沙面岛,毗临三江汇聚的白鹅潭,岛内古木参天,四季绿树成荫,地理位置优越,南临秀丽珠江,北倚繁华市区,距“上下九”商业步行街仅几分钟路程。海关会议中心中餐厅位于酒店的负一层,主营粤菜。店内菜色多样,运用精细的烹制方法,制作出传统又地道的粤菜,让你享受真正的粤菜口味,餐厅内环境舒适,服务热情周到,让你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