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秋节广州去哪里赏月最好?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除了吃月饼外,不可缺少的就是中秋当晚一家人一同赏月。那么广州中秋节去哪里赏月好呢?2017年中秋节广州去哪里赏月*好?广州2017年赏月好去处。

二沙岛:广州市区*多绿地、视野*开阔的二沙岛也是老少咸宜的赏月地点。在二沙岛的大大小小的草地和江边邀月共舞,正对中山医孙逸仙医院前的圆形小广场以及沿江路众多的石凳,也是欣赏月色下**江景*经济的选择。

白云山:夜登白云山,穿过树影婆娑的山道,在空旷的山顶,忽然见满城灯*,不由感叹:原来广州的夜景也是这么美。 白云晚望是云山**的去处之一,倚栏处可瞰繁华的环市东路和天河新区,路灯、霓虹灯如星般闪耀,依稀可见花园酒店、63层、中信广场等标志性建筑;西边的天际有一颗“星星”划过,哦,不是流星,是将要降落白云机场的夜间航班,却叫面前相依偎的一对情侣闭着眼许起愿来。

珠江夜游:海珠广场“珠海丹心”、白鹅潭“鹅潭夜月”……已是珠江夜游“旧景”,今年,因为两岸景观的改造,增加了不少亮点。跨江大桥使用了泛光照明系统,海珠、海印、解放等璀璨夺目。桨声、灯影、珠江水,扑朔迷离。滨江东堤岸华灯映照,颇具梦幻色彩。红棉灯、柱头灯、泛光灯沿路而设,灯光幻丽,树影婆娑,美不胜收。

帽峰山山顶:帽峰山森林公园位于广州市东北部,面积约为30平方公里。公园属丘陵区,帽峰山海拔534.9米,为广州市区*高峰,周围聚集着海拔200米以上的山峰20多个,形成复杂的地形,山的**高度不大,但相对高差大,加上山坡陡峭,沟谷幽深,给人莽莽苍苍之感,全园森林覆盖率大于95%,景色秀美,环境幽静。

麓湖公园:麓湖公园可划船,中秋夜租一小船荡漾在湖心,看水中月亮与天际皎月相映,却是一种不错的享受。麓湖除了有水,也有山。登高可眺望市区全景。主要景点和设施与近40万平方米的聚芳园和簪香展馆、半山植谊亭和山上的五层阁、翠云亭,以及真冰溜冰俱乐部、儿童游乐园、星海园、白云仙馆、别墅式绿湖宾馆、鹿鸣酒家、游艇部和垂钓区等,这些都是赏月的好去处。

流花湖:中秋之夜,亲朋戚友围坐在湖边,一面品着清香的茶,一面欣赏着茶艺**纤纤玉指表演泡茶功夫。举杯邀明月,不能不算是乐事一桩。

海珠湖:海珠湖公园位于广州城市新中轴的南段,公园面积2248.3亩,其中湖心区1422.6亩(水面面积795亩,陆地面积627.6亩),绿化配套用地825.7亩。海珠湖公园是由内湖和外湖组成的。外湖实际上是由六条河涌相连组成的“玉环”,环抱着圆形的内湖,十分优美。因此,海珠湖也被人形象地比喻为“金镶玉”。

其湖心岛(在海珠湖的湖心,未来还将建设一座“海珠塔”)恰好与广州塔、体育中心呈一直线。如果说中轴线北段展现的是现代化城市景观,中轴线南段则是由湖区、果园组成的“生态绿轴”。镶嵌在广州中轴线上的海珠湖,是名副其实的广州“绿心”。此外海珠湖南岸也将建“岭南**门”,建成后也将成为新中轴线南段的标志性景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