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自驾游去哪里?2017国庆广东自驾游路线推荐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十一国庆**周期间(10月1日-10月8日),高速公路免费。七天的假期,想必自驾游异常*爆。小编在此总结与分享广州出发、国庆长假旅游好去处,旨在为各位****的国庆自驾游路线,含游玩攻略、自驾里程数、广州出发自驾路线等信息。赶紧来看看吧。

免费通行车辆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自驾游注意事项

1、出发前,*好对所经过的地区要有一定的了解,包括历史、风土人情等等,这样的准备工作愈充分,旅途才会更加丰富多彩;2、准备好“路书”(根据地图和经过该条路线的朋友所提供的情况),对路况、饮食、住宿、加油站等所在位置做到心中有数。在路上还要多方与当地人联络,比如吃饭、住宿时,要掌握*新资料,有必要时重新调整“路书”;3、“路书”制定后,马上要做的是对“胯下宝马”的必要检查:是否需多带备用胎和备用油桶;是否需要带上食品和饮用水;是否需要带上帐篷和车子的易损件(如:皮带、补胎、工具等等);4、出发前,需再次检查人与车的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护照、行驶本、驾驶本等。必要的话还要事先记好途经路线上的村镇中的紧急电话,如医院、公安机关等等;5、随车工具一定要带好:千斤顶、拖车带、换胎扳手,注意备用胎气压是否充足。此外,急救药箱、应急灯、指南针等,都是非常有用的。

国庆节自驾游去哪里好:客家之乡河源玩乐天堂

1、在千年古城佗城看历史留下的痕迹:很久以前,佗城便把县城迁到了老隆镇,因此,佗城的历史遗迹文化遗物较多。但如果是自驾游就要到新县城老隆镇上去解决住宿问题,那里相对繁华,虽然古城内也有50-60元左右的招待所,但条件较一般。

2、到热龙温泉体验客家风情的热度:河源有不少**的温泉,例如御临门温泉、热龙温泉等。其中热龙温泉度假村位于热水河畔,仅仅从“热水河”这名称就可以知道,这里是温泉地热资源丰富的地方。热龙温泉度假村总占地面积80亩,清澈蜿蜒的热水河横穿其间。整体上融合了客家文化精髓,充分利用荒山、坡岭等自然地貌,在这里可以感受到原始的自然生态环境,也可以体验到浓郁的客家风情以及享受纯正的天然温泉。

3、万绿湖:来一场水上狂欢:万绿湖是华南地区*大的人工湖,与浙江新安江千岛湖是一对“姐妹湖”。现在已经开发有八个景点,分别是镜花缘、桂山、龙凤岛、水月湾、送水观音等,并开通了八条游览线路,游客可根据兴趣和需要选择线路游览。

国庆节自驾游去哪里好:阳江海陵岛:省内海岛不少,但却找不到另一处能跟海陵岛比拼文物。十里银滩上有著名的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满载的宝船“南海一号”就在水晶宫之中,对熟读历史的同学来说,自然想见识一番。而岛的*西面是至今不能从陆路到达的马尾岛,适合知己好友一起肩并肩地看夕阳。

国庆节自驾游去哪里好:盘龙峡—金林水乡—七星岩:盘龙峡原生态旅游区内峡谷漫长,罕见的瀑布群共有大大小小100多个,是首个得到广东省旅游局认可有10级以上瀑布群的旅游区,被誉为“亚洲罕见、广东第一”瀑布群。 距离盘龙峡10分钟车程就可以来到“广东小丽江”的金林水乡,这里台地高耸,四面河流,溪水盘绕,大小湖泊错落有致。在这里还可以在独具粤西古建筑风范的古宅祠堂边体验舂米、磨豆的农家乐趣。

国庆节自驾游去哪里好:开平碉楼

自立村碉楼群:自力村隶属开平市塘口镇,是由三条方姓自然村组成:安和里(俗称犁头咀)、合安里(俗称新村)和永安里(俗称黄泥岭)。*初建村的是犁头咀,于清道光十七年(1837年)开村。新中国建立后的土改时期,三村合称"自力村",取其自食其力之意。

马降龙碉楼群:马降龙村背靠气势磅礴的百足山,面临清澈如镜的潭江水,5条自然村像一条珠链,错落有致地分布在青山绿水之间。翠竹森森,绿树成荫,鸟语花香,这里的生态环境十分优美。村后茂密的竹丛中,掩映着13座碉楼和庐,这些碉楼和庐造型别致,保存完好,与周围民居、自然环境融为一体。13座碉楼都藏在竹林中,站在碉楼民居前的楼顶远望,可以看到竹海中若隐若现的碉楼顶、穹盖以及罗马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