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哪些景点好玩?广州最值得去的景点推荐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哪些景点好玩?广州*值得去的景点有哪些?下面小编给大家**广州*值得去的景点,以供参考。

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地处广州新城中心位置,是长隆集团旗下**个综合性旅游度假区,现拥有长隆欢乐世界、长隆水上乐园、长隆**大马戏、香江野生动物世界、广州鳄鱼公园和长隆酒店等众多***主题乐园和**度假酒店,集旅游、休闲、文化三位一体,是中国目前拥有主题公园数量*多和规格*高的超大型主题景区。

广州塔:广州塔是一座集旅游观光、餐饮、文化娱乐和环保科普教育等多功能于一体,具有丰富文化内涵的大型景观建筑,她集合了当代工程设计和施工*新技术,承接了广州这座历史古城2000多年的文化,向世人展示了腾飞的广州、挑战自我、面向世界的视野和气魄。

广州越秀公园:越秀公园是广州市综合性公园,自1927年至今已有80多年历史。公园所在地越秀山为白云山的余脉,*高峰海拔70多米,历史上又称粤秀山、越王山、观音山,是广州传统城市中轴线的起点和标志,与广州的历史文化有着密切的关系。如今越秀公园总面积约为69万平方米,由七座山岗和三个人工湖组成,是国家重点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百家名园之一、羊城八景之一。

沙面:沙面,曾称拾翠洲,因为是珠江冲积而成的沙洲,故名沙面。 沙面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市区西南部,南濒珠江白鹅潭,北隔沙基涌,与六二三路相望的一个小岛,有大小街巷八条,面积0.3平方公里。 沙面在宋、元、明、清时期为中国国内外通商要津和游览地。鸦片战争后,在清咸丰十一年(1861年)后沦为英、法租界。 沙面是广州重要商埠,已被开发成国家5A级景区,是广州著名的旅游区、风景区和休闲胜地。

陈家祠:陈氏书院,俗称陈家祠,位于广州市中山七路。陈氏书院筹建于清光绪十四年(1888),二十年(1894)落成,是广东省各地陈氏宗族共同捐资兴建的“合族祠”。其建立主要为参与捐资的陈氏宗族子弟赴省城备考科举、候任、交纳赋税、诉讼等事务提供临时居所。作为捐资的回报,这些陈氏宗族可以将其祖先牌位放到陈氏书院的神龛内供奉。

岭南印象园:岭南印象园位于广州大学城南部,是集观光、休闲、娱乐、餐饮、购物,体验岭南乡土风情和岭南民俗文化的大型综合性国家 AAAA 级旅游景区,是博览岭南文化、忆记岭南经典、旅游度假休闲的*佳去处。经过不断的升级改造,岭南印象园的旅游基础设施已得到全面的完善,由水乡小镇、快乐老家、快乐水乡、快乐童年、快乐花田、民俗表演、经典美食、传统手信等八大板块形成的景区,使岭南印象园真正成为传承岭南文化的重要平台。

白云山:白云山,是新“羊城八景”之首、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和国家AAAAA级景区。它位于广州市的 东北部,为南粤名山之一,自古就有“羊城**秀”之称。山体相当宽阔,由30多座山峰组成,为广东*高峰九连山的支脉。面积20.98平方公里,主峰摩星 岭高382米,峰峦重叠,溪涧纵横,登高可俯览全市,遥望珠江。每当雨后天晴或暮春时节,山间白云缭绕,蔚为奇观,白云山之名由此得来。

上下九步行街:上下九步行街地处广州市荔湾区(俗称西关)的上九路、下九路、第十甫路之间,是广州市三大传统繁荣商业中心之一。全长约1237米,共有各类商业店铺238间和数千商户。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逐步形成了当今商业步行街中西合璧的四大西关风情特色,并构筑成一副独特的、绚丽多姿的西关风情画,营造出亮丽的旅游风景线。

石室圣心大教堂:广州石室圣心大教堂坐落于广州市区中心一德路。圣心大教堂于1863年6月18日圣心瞻礼日正式举行奠基典礼,故命名圣心大教堂。历时25年始建成,是天主教广州教区*宏伟、*具有特色的一间大教堂。石室圣心大教堂由法国设计师设计,中国工匠建造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