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底起广州南汽车站可“刷脸进站”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南汽车客运站将投入一批“安全科技”产品,其中旅客人脸识别系统将于9月底投入使用,旅客直接走到安检口,将身份证放置识别区,当人证票三合一时亮绿灯,语音提示“请进站”,旅客就可进站了。

据广州南汽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要,广州南汽车客运站加快了班线引进进度,近期开通梅州五华、梅州、东莞长安、东莞常平、湖北荆门、广西陆川、广西河池、广西柳州、广西南宁等多条省内及省际班线。

同时,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该客运站将加密东莞、深圳、中山、珠海、江门、肇庆、惠州、清远、阳江等热门地区线路班次,部分班线间隔时间将缩短至15—20分钟。车站还将视情况适时增加广西南宁、柳州、河池、湖南宁远、新田、湖北荆门等省际班线,有效满足假期期间广大旅客集中出行需求。

为给乘客更多**服务,中秋、国庆双节假期期间,广州南汽车客运站在原来开通了“南海官窑”“惠州”等如约商务专线基础上,选择部分线路增开“如约商务”专线,进一步让旅客享受到高品质的节日出行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国庆、中秋期间,广州南汽车客运站将投入一批“安全科技”产品。其中旅客人脸识别系统将于9月底投入使用,旅客直接走到安检口,将身份证放置识别区,当人证票三合一时亮绿灯,语音提示“请进站”,“刷脸”就可进站了。

广州南汽车客运站在车站天面*层、负一层售票厅还设置**扫码购票专区,在车站负一层售票大厅设置自助售票专区,负二层售票大厅提供人工窗口售票服务,多渠道、立体化的购票模式让广大旅客选择到适合的购票方式。同时,车站“微爱服务队”将通过IPAD向老、弱、病、残、孕等**旅客提供流动一站式服务,方便广大**旅客便捷出行。

广州南汽车客运站相关负责人提醒各位乘客,车站已实施实名制乘车,请广大旅客带好身份证件,购票时主动出示身份证以备查验。同时,国庆、中秋期间购票旅客较多,广大旅客可通过关注车站**公众号“广州南汽车客运站”提前购票,到站后直接取票乘车或经实名制认证后凭电子票乘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