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全市拟划定为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哪些是高污染燃料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天从广州市环保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改善广州环境空气质量,推进能源结构调整优化,促进煤炭消费总量削减及清洁化利用,广州全市拟划定为高污染燃料禁燃区。

日前,广州市环保局起草《广州市人民**关于加强高污染燃料禁燃区环境管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将调整全市高污染燃料禁燃区范围,并进一步完善禁燃区内燃烧设施的管理规定。

根据通告,广州市行政区均划定为高污染燃料禁燃区,按照《高污染燃料目录》规定,煤炭及其制品、石油焦、油页岩、原油、重油、渣油、煤焦油,属高污染燃料;生物质成型燃料在非专用锅炉或未配置**除尘设施专用锅炉的情况下燃用,属高污染燃料。

原文如下:

关于公开征求广州市人民**关于加强高污染燃料禁燃区环境管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完善我市高污染燃料设施管理机制,进一步改善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起草了《广州市人民**关于加强高污染燃料禁燃区环境管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拟进一步规范高污染燃料禁燃区环境管理工作。根据《广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现公开征求意见(点击此处反馈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为:2017年9月15日至9月24日(共10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