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庆长隆空中缆车免费坐-濒危物种大鼻猴中国首展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国庆节**周来临之际,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迎来了“金贵”的新成员——名列《世界自然保护联盟》濒危物种红色名录濒危级别的大鼻猴。据悉,国庆期间,长隆空中缆车免费坐。

汇聚500多种、超过20000只世界各地**级**动物的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在开园20周年大庆之际,又迎来了“金贵”的新成员——名列《世界自然保护联盟》濒危物种红色名录濒危级别的大鼻猴,已经来到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目前正在检疫隔离中。9月13日,媒体记者**一睹这批“国外贵客”的真面目,标志性的大鼻子让它们看起来怪丑怪丑的。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

国庆节门票:成人300元/人、儿童长者210元/人

尽管才刚到长隆不久,不过它们全部都适应得很好,非常活泼地上蹿下跳。据广东检验检疫局**透露,在大鼻猴30天检疫隔离期间,将与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共同严格按照检验检疫相关规定,轮班进行24小时不间断监测,目前所有大鼻猴一切情况正常。据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表示,如果检疫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大鼻猴将于今年国庆假期前可以正式跟公众见面。

**:它们濒危级别比大熊猫还高

据介绍,大鼻猴又称长鼻猴,是东南亚加里曼丹岛的特有动物,是目前**发现的不属于反刍亚目却能够反刍的物种。它们的鼻子大得出奇,其中雄性猴子随着年龄的增长鼻子会越来越大,*后形成像茄子一样的红色大鼻子,激动的时候,大鼻子就会向上挺立或上下摇晃,而雌性的鼻子却比较正常。

加里曼丹岛,也就是耳熟能详的“婆罗洲”,大鼻猴栖息于当地的红树林、沼泽及河畔的森林。因为当地森林被大批采伐利用,已经严重毁坏了所剩不多的大鼻猴栖息地。有些地区,特别是在沙捞越,尽管大鼻猴在当地是被法律严格保护的动物,但仅仅出于娱乐目的所进行的非法捕杀,仍然是使其濒临灭绝的严重威胁。有数据显示,大鼻猴目前**仅剩1000余只,列入《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2000年濒危物种红色名录濒危级别,比中国**大熊猫的易危级别还要高。

大鼻猴是群居性动物,一般以10-20只个体为一个家族。雄性大鼻猴比雌性大鼻猴体型大很多,而且只有成年的雄性才有大大的鼻子。又因为雄性的生殖器**里有超过三分之二的时间都处在坚挺的状态,所以大鼻猴又有“金枪不倒”的外号。

作为中国*次引进大鼻猴,这次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从印尼引进的大鼻猴一共有6只,分别来自两个家庭。1号家庭为一雄性、一雌性;2号家庭由一雄性和三只雌性组成。据饲养员介绍,它们来到新家之后都适应得很快,现在都很健康。平时它们喜欢聚在一起,待在高处俯视饲养员,这样它们会比较有安全感。饲养员还爆了个料,它们喜欢坐着睡觉,睡觉的时候低着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