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花城广场灯光节怎么去?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2017花城广场灯光节将于10月27日亮灯。2017花城广场灯光节怎么去?下面来看看广州花城广场交通指引吧。

2017广州**灯光节花城广场主会场灯展将于10月27日开幕,各位准备赏灯的朋友们,是不是在为如何出行困惑呢?2017花城广场灯光节时间:2017年10月27日-11月19日 每晚18:00~22:00亮灯(亮灯时间仅供参考)。

2017广州灯光节地点:广州塔、海心沙、花城广场、珠江前航道七桥(猎德大桥、人民桥、解放桥、海珠桥、江湾桥、海印桥、广州大桥)、珠江新城十六座连廊。

(1)由南向北观赏,可乘坐地铁APM线至海心沙站;(2)由北向南观赏,可乘坐APM线至黄埔大道站。

【交通指引】

地铁:广州地铁3号线、5号线珠江新城站B1口出站,直走500米,在广州大剧院左转,即到花城广场;

广州地铁APM线大剧院站E出口,步行230米。

公交方式:1、乘坐公交40路、90路、194路、777路、778路可以直达花城广场(友谊国金店)。2、乘坐公交107路、901A路可以直达花城广场西总站。

自驾路线:停车场遍布花城广场地下,有1到13号停车场。

(二)吃喝玩乐

从桃花岛入口延伸至广州图书馆地下,是吃喝玩乐逛逛逛的好去处,这里囊括了全国各地美食,还有各色外国菜****。两旁的高德置地广场交相辉映,**你吃好喝好逛好!此外,整个花城广场一共有7个洗手间,均匀分布在美食区,帮你解决内急的尴尬。关于住宿,如果看完了灯光节还没过瘾,想住一晚多与霓虹的灯光待一会,这边也有配套的酒店可以入住,设施一应具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