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灯光节门票多少钱?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广州**灯光节将于10月27日开幕,设立花城广场、珠江前航道七座桥梁、珠江新城14座连廊以及分会场等三个展示区域。而主会场花城广场上的灯光作品也将于10月27日正式亮灯迎客,一直持续到11月19日,期间一律免费对公众开放。

为扩大灯光节的影响力,结合“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及广州今年将举办的“世界城市日”和2017《**》****等大型活动,拟向**艺术家及社会各界征集灯光作品。

据了解,2017年广州**灯光节主题为“海上丝路”,并应结合“一路一带”、“世界城市日”和2017《**》****的理念。从“城市”、“海洋”、“经济”、“科技”、“未来”等方面构思。

充分展现从古至今,丝路文化对过去、对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运用光影、艺术设计、科技创新实现视觉上的冲击,既进行“灯光”展示,又以光作为媒介表现手段,与声光电数字媒体相结合,**观众在参与大型互动行为中,体验艺术与科技交融的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