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州9月23日-24日周末活动汇总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9月23日—9月24日广州有哪些免费活动?这个星期广州有哪些值得玩的活动?小编整理了这个周末广州全部免费活动,有新活动会**时间更新本文,希望可以帮到您!

2017中国(广州)智能装备暨机器人博览会

时间:2017年9月22日(星期五)—9月24日(星期日);地点:中国·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B区;规模:5大展馆,20多场活动,800多家参展企业。

2017中国(广州)智能装备暨机器人博览会以“智能制造·创新驱动·军民融合·开放合作”为核心主题,规划会议及展览面积50,000平方米,分别设置军民融合产业区、低碳环保区、智能创新展区、机器人展区、无人工厂展区、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区等六大主题展区。

其中“无人工厂+智能创新+军民融合”等科技创新是本届展会的*大亮点。展会同期还将展出“中国制造2025成果展”、“军民融合产业科技成果展”以及“一带一路科技创新成果展”,深入宣传广州在“智能制造与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大成就。2017广州智博会门票是不需要收费的,在**申请邀请函即可,凭邀请和名片获取门票。

2017年第八届广府文化周

时间:2017年9月22日-28日;地点:广州文化公园;票价:免费。

今年广州市第八届广府文化周以“同声同气省港澳”为主题,于9月22日——28日在广州文化公园举行。届时广州市文史馆馆员书画家将和广中路小学学生一起合作通草画“青山绿水颂花城”。据了解,本届广府文化周内容丰富,策划了文艺演出、专题展览、交流讲座、互动体验等活动,所有活动免费开放。

2017年“广州地铁安全生产”书画摄影展

时间:即日起-9月30日;地点:万胜广场一楼;票价:免费。

即日起至9月30日,羊角在万胜广场一楼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广州地铁安全生产”书画摄影展,通过书画摄影展大家可以更形象地了解地铁安全的重要性。

2017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7年9月18日-24日;地点:一汽巴士公司;票价:免费。

昨日,记者从广州交委获悉,2017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时间为9月18日至24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公交 绿色出行”。为倡导绿色、安全、文明出行,加强与市民的互动交流,广州交通部门联合一汽巴士公司举办“广州公交开放日及交通岗位体验”活动,现向社会征集5组家庭参与本次活动。

2017广州**花卉艺术展暨世界花卉协会年会(越秀公园分会场)

时间:2017年9月18日-10月7日;地点:广州越秀公园;票价:入园免费。

为进一步打造广州“花城”城市名片,丰富花城文化内涵,展现包容、开放的城市特质,2017年9月18日-24日,由**广州市委宣传部指导,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与广东花卉文化学会共同主办的“2017广州**花卉艺术展暨世界花卉协会年会”将*次在广州举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